Monday, June 20, 2011

我 —第三者

我不知道要说什么才好,
我只是把我的感觉说出来而已....
你有了能每天陪你的他..
相信 有没有我已经真的不重要了...
我也不是第一天认识你..
我知道这不能怪你..


请不要把我和其他人相比...
因为有他的存在,
我才舍得不理你...
这种舍得不是我要的, 是真的 好像我这样做才是对的...
不打扰你们 才是我应该做的... 不是吗?
有是我真的觉得我多余的...


对不起,在电话中我真的没办法表达....
唯有在这里 能让我好好想清楚...
可能一开始的决定 就是错的... 
我也不想重复又重复的说同样的事情...
但事情一直让我想起...
对不起,我是真的没有办法控制我自己....


想要分手 怎么你不说呢?...
我真的说不出口....
原谅我的笨
原谅我的坦白
原谅我的无知 因为你是我的第一次...
我不知怎么面对
但 这句话 是应该由我来说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