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最痛的距离


世界真的变得不太一样
每个人都等着爱的机会
迫不及待地喝下爱的毒药
那感觉是否美好
每个人都在问如何解开爱的迷
我觉得一点也不重要 
反正我都用不到




No more empty promises to keep me hanging on a line
smile a little smile for you No matter what you do

爱真累,不爱太遗憾。。。
太多时间 在抱怨
太少时间 在抱歉
你觉得哪个会是我呢?


最痛的距离。。。
不是你拒绝了我,而是你接受了我
不是你不明白我寂寞,而是我即使痛彻心扉,却不能放声哭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